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应邀参演驻利比里亚使馆龙年新春暨尹承武大使到任招待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作者:

2024年2月7日,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们应邀参加了由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的2024新年暨尹承武大使到任招待会。参加此次招待会的有利比里亚副总统康格(Jeremiah Kpan Koung)、临时参议长劳伦斯(Nyonblee Karnga Lawrence)、利国其他政要、部分国家驻利使节、国际组织在利代表、援利医疗队、在利中方机构、中资企业及侨团侨胞代表等。

尹承武大使致辞

利比里亚副总统康格致辞

招待会上,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尹承武及利国副总统康格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随后,孔院本土老师和学生为来宾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他们演唱了富有利比里亚特色的歌曲Mama Liberia,展现了师生们深深的爱国情怀,用音乐传递了两国间的文化,促进了中利两国间的理解和友谊。更令人惊叹的是,孔子学院武术课堂的学生们在招待会上展示了中国武术的魅力,他们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孔院学子的歌舞表演

武术表演

贵宾们为孔院学子表演鼓掌

此次新春招待会不仅是一次庆祝中国新年暨尹承武大使到任的盛会,更是中利两国友谊的见证。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中利关系将更加紧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将更加深厚。

尹大使与利大孔院全体老师


文图/马亚飞

一审:周红专    二审:刘坛孝   三审: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