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大孔院组织“迎国庆杯”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721日,利大孔院联合重庆外建和江苏省建等驻利中资企业在重庆外建驻地举办了“迎国庆杯”跳绳比赛。

比赛按单位分为3队,每队各派5名正式选手参赛,由各队自行选派队员参加单人跳、单人反向跳、双人跳、多人跳,个人挑战赛等比赛项目。此次比赛采取积分制,分数即跳绳次数,参赛队伍按各比赛项目累计分数决出冠、亚、季军,个人挑战赛则单独计数决出冠军。习习海风送来凉爽,声声海浪敲响了战鼓,比赛队员们在翻飞的跳绳间灵活地跃起、穿梭。无论是竞争激烈的单人赛还是考验默契的团体赛都牢牢的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睛。“1,2,3...10...15...50......”观众们在热烈的比赛气氛下,都不自觉地为参赛选手计起数来。

激烈的比赛过后,各比赛项目的累计分数也随即“出炉”,主场作战的重庆外建队获得了团体赛冠军,利大孔院队和江苏省建队分别获得亚、季军。1分钟个人挑战赛冠军最终也花落重庆外建,由重庆外建的罗发收入囊中。

 

“迎国庆”,强体魄,促友谊。一次简单的跳绳比赛也代表了身在海外的中国人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即使离家万里,即使条件艰苦,也依旧积极向上,锻炼好身体,决不辜负身上肩负的每一项工作和任务。

 

(供稿、供图: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