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使馆举行留华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821日下午,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了利比里亚留华学生欢送会。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利比里亚教育部代理部长安苏·索尼娅教授,利比里亚大学副校长艾伦博士及利比里亚大学孔院师生共100多人出席。

 

付吉军大使致辞

付吉军大使肯定了中利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并向获得中国政府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留华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回国后为利比里亚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教育部代理部长安苏·索尼娅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对利比里亚教育的支持,给予利比里亚学生赴华留学机会。他希望奖学金学生能够成为中利交流的桥梁,回国后帮助利比里亚富起来。博凯代表本年度奖学金学生在会上发言,感谢中国政府的支持,感谢孔子学院长期培养。表示将好好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孔子学院本土教师。

 

付吉军大使与学生合影

最后,付大使和利比里亚教育部代理部长安苏·索尼娅一起为留华学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供稿/供图:马力平 校审:柳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