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大孔院HSK、HSKK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11号,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HSK三级、HSK五级考试以及和HSKK初级和HSKK中级考试。

 

 

为保证此次HSKHSKK考试圆满完成,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全体老师在考前进行了考务培训,涉及考试流程、考前准备、考中注意事项、考后试卷回收等多个方面,以确保各监考老师明确监考职责,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为了提高学生的考试成绩,自当地时间20191123日起,利大孔院安排学生每周六、周日集中进行培训,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参考学生的考前辅导,进行专项训练,以帮助学生巩固汉语知识,提升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此次汉语水平考试(HSKHSKK)顺利举行,对于利大孔院的招生宣传、留学生推荐和本土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都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供图:付平

审校:柳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