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院师生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祝福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国庆节到了,举国上下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组织原中方教师贺润东与利比里亚大学学生孙胜利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该孔院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歌曲视频制作时,融入了北京《中非情》夏令营嘉年华、中国驻利大使馆的春节联欢会、元宵招待会、中利武术交流活动等等场景,展示了中华文化和孔院师生的风采。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影响日益扩大。曾经在利大孔院担任汉语教师的李冀宏老师,看了这个视频后感慨道:“看到自己曾为之效劳四年的孔院兴旺发达,内心充满喜悦自豪之情!”

美妙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利大孔院的师生们,唱出了最美的中国声音,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中利友谊万古长青!

 

                      ( 文图/ 贺润东   / 段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