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321日下午,利大孔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新任中方院长周红专主持,孔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讨论了因新冠疫情导致教师人手不足、志愿者空缺的情况下如何满足学生汉语学习需求的增长。会议首先由原任教师向新任院长和新到岗老师介绍孔院目前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与会老师讨论了在满负荷工作下,为满足高水平学生的要求,如何利用周末增设班级进行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讲座,如何带动各级教学提质增效,如何为今年“汉语桥”与文化活动做好准备等事宜。会议还就HSK培训、考试安排,汉语本科专业开设的落实、各教学点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对各项工作做了统筹安排,责任分工明确,工作细化到人。

最后,周红专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位老师在确保防疫安全之下顺利开展孔院各项工作。

 

  /周建华   审/周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