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中资企业举办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蒙罗维亚时间5月22日,为拓宽孔子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与中铁七局利比里亚分公司携手举办了人才招聘会。招聘会在孔子学院驻地活动中心举行。中铁七局利比里亚分公司47.1KM项目经理王博一行三人、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Dexter、中方院长周红专部分孔子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上,中铁七局利比里亚分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成就以及公司所承建的利比里亚桑尼奎乐至罗古奥突(Sanniquellie - Luoguato)47.1公里道路升级项目接着,作为面试官王博经理一行三人一一考察了应聘学生的土木工程专业或会计专业技能知识与汉语水平。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地点、时间、内容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招聘会结束后,外方院长Dexter代表孔子学院对中铁七局利比里亚分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去中资企业工作的机会,多学习中国人勤劳吃苦的品质,将所学专业技能和汉语语言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此次招聘会为孔子学院学生和中资企业搭建了人才交流平台。既为孔子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又为在利中资企业解决了用人难题,促进了中利双方更深层次的人文交流。同时,此次招聘会也给予了孔子学院学生学习汉语更大的动力。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将继续为促进利大毕业生就业和为利比里亚培养更多的懂汉语的人才而努力。

                              / 扈启亮    周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