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下期武术特色班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030日,利大孔院武术特色班正式开课。该班由中利武术学校的专业武术教练曾在中国少林寺习武多年Pewee Russian进行教学,每周六上午10-12点在中利武术学校训练大厅进行。

中国武术在利比里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为筹开此次武术特色班,利大孔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武术特色班招生信息一发布,便有众多孔院学员和武术爱好者踊跃报名。根据线下防疫要求,此次武术特色班暂开1个班,限招20人。开班仪式后,Pewee Russian为孔院学员详细讲授少林拳相关知识,示范基本动作和要领,并现场表演了凌厉无比的少林拳。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他们被少林功夫所折服,深深体会到了少林功夫名不虚传。近两个小时的武术特色班课堂气氛热烈,效果极佳。

今后,利大孔院将进一步以中利武术学校为依托,努力促使中国武术走进更多的利比里亚当地学校和社区,使得当地民众在武术文化的熏陶中,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跟着师傅学少林拳

 

                                                                  学员练习少林拳

                                                 (  /扈启亮   审核/周红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