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4:30至6:00,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在驻地召开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方院长周红专主持,4名中方公派教师与3名本土教师悉数参加。

会上,周红专院长总结了前一段利大孔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加入利大孔院大家庭的两位公派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两位新老师经过一个星期居家隔离今日开始正式上课。随后,周院长对利大孔院的近期工作以及各教师的分工进行了安排,为了贯彻落实全球孔子学院发展方向——注重办学质量与教师本土化,利大孔院拟在本部举办一场公开课,通过公派教师与本土教师“结对子”的方式,进一步促进汉语教师的本土化建设、提高孔院的整体教学质量水平。

全体教师就如何上好课、吸引学生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各自分享授课心得。胡明治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逐条详细讲解了教学工作须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孔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短的解释说明,并明确了一些注意事项。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周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坚守岗位,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也要为新学期汉语教学及各项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一起携手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

 

                                                          利大孔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

( 文/图 唐小伟   审核/周红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