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走访慰问利大孔院中方教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022113日,中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任义生大使在春节来临之前慰问驻利援助机构,为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送上新年祝福。

下午三点,任义生大使携使馆政治处主任李朝新、办公室主任贾建新及领事王达之亲赴孔院驻地,亲切慰问了孔院全体中方教师。任义生大使积极肯定利大孔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孔院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不畏艰险,为利比里亚民众学习汉语、了解中国,增进中利交流付出了巨大努力,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任大使给教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春节慰问品,并表示使馆会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周红专院长代表全体教师感谢任义生大使的关心和支持,并简单介绍了利大孔院基本情况。周院长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大使此行不仅为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而且也激励教师们再接再厉,以推动中利友谊为己任,为利比里亚中文教学和中利文化交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义生大使一行慰问利大孔院中方教师

 

                  任义生大使与利大孔院中方教师亲切交谈

 

                    (    / 唐小伟 扈启亮   /周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