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3月3日,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前来孔院学习,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新学期招生宣传活动。孔院办公室主任Grace女士、教学秘书Brown女士、本土教师孙胜利以及部分孔子学院学生一起前往蒙罗维亚星光科技学院(Starz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卡廷顿大学研究生院(Cuttington Universtiy Graduate School)、蓝冠学院(BlueCrest Universtiy College)以及利比里亚NVTI职业培训学院(Netlib Vocational Training Institute)进行招生宣传。孔院师生耐心为这几所高校的同学讲解来利大孔院学习汉语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对学习中文充满了期待与向往,纷纷踊跃报名,现场十分火爆,招生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孔院老师们先后与这四所高校的学生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办学特色。随后,孔院师生通过打横幅、发传单、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在校园中向学生全方位介绍利大孔院的开班类型、教师配置、课程安排、教材选择等等。通过图片与宣传手册,孙胜利老师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桥、HSK考试等重点项目,并以自己学习中文的亲身经历为例,讲述了学习中文将会带给本地学生的就业优势与留学前景,激发了许多同学学习中文的热情。不少学生当场登记自己的个人信息,表示自己将会立刻前往孔院注册报名学习中文。

结合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将会组织教师们分析、研究招生信息数据,根据社会需求确定新的教学计划,调整教学内容、精选教材,因材施教,打造能够满足不同学生学习需求的中文教学课堂。

 

                                                        孔院教师向院校负责人推介利大孔院

 

                                                        利大孔院招生宣传走进NVTI

                                                           利大孔院招生宣传走进职业学院

                                                               学生认真查阅孔院招生手册


                   

                            ( /扈启亮   审核/周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