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首次HSK/HSKK考试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022326日,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首次HSK/HSKK考试。此次共有近40名考生分别参加了HSK三级、四级、五级以及HSKK初、中、高级考试。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考务工作



 考试前一天,利大孔院在国会山校区召开HSK/HSKK考务会议,对即将举行的HSK/HSKK考试进行了周密安排,涉及监考人员考前培训、防疫工作落实、试卷发放、录音笔使用等等,每一项任务都具体落实到人,确保考试能顺利进行。

开考前,工作人员对考试场所进行了彻底消毒,并为所有考生检测了体温,派发了口罩。考试进行期间,所有考生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

2021年受疫情影响,且利比里亚的网络设施条件不足以支持网考,利大孔院没有组织 HSK/HSKK考试,但利大孔院一直没有中断过HS/HSKKK考试的宣传和培训工作。从20221月份开始,中方教师胡明治就承担了HSK/HSKK考前冲刺的培训课,为考生们考出好成绩保驾护航。



         

在组织HSK/HSKK考试期间,利大孔院积极向考生宣传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同学们深受吸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此次HSK/HSKK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实现去中国留学的梦想。


                                                                                                                                          

                                                               ( 图、文 / 贺润东  审 / 周红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