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校赴张家界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324日,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等一行赴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324日上午,双方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会晤交流。

首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道德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来访者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回顾了学院与长沙理工大学的合作渊源,表示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增强双方交流,给学院带来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等情况,强调了学校对学生实践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视,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的定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在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对接和交流。

 

 

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表达了对航院领导以及所有指导老师的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研究高职高专英语教学,努力推进建设省级实习基地。寄语我校的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基础教育部的领导以及双方的英语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对双方的实习合作、实习生的良好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加强沟通,继续认真组织好学生的实习。

 

 

挂牌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与实习生进行了相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