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雅瑞思翻译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雅瑞思翻译

 

 

 

雅瑞思是一家具有中国领先水平的多语言翻译及其他语言服务方案提供商,拥有数千名优秀译员的翻译团队,涵盖英、法、俄、西、葡、阿、德、日、韩、意、泰、越等50多种语言对;涉及基础设施、金融财经、生物医疗、IT通讯、新闻媒体、汽车机械、能源化工、航天航空等多个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中外、外外互译、商务谈判口译、交替传译及同声传译等多种标准化、全方位的翻译解决方案。以翻译为核心,雅瑞思还为客户提供本地化、外语人才寻访以及培训等多元化特色服务。

雅瑞思秉承“精确、严格、规范、快捷”的服务理念,恪守“信达雅”的翻译原则,坚持以提供高品质专业翻译服务为初心,致力于成为客户的多语言服务平台,解决客户“引进来,走出去”的语言问题,增强客户国际竞争力。

 

 

作为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推荐翻译服务供应商——湖南雅瑞思翻译公司,我司于2019年4月19日受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委托,正式开展英语和法语专业翻译讲解员的选拔和培训工作。在2019年6月26日至27日,我司负责了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非洲各国以及中国国内领导人的中文、英语和法语的三语讲解任务。雅瑞思专业翻译讲解员以真诚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各方的好评。

 

 

 

 

联系我们

湖南雅瑞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HUNAN YARACE TECH CO., LTD.

邮箱Email:info@yarace.com

网址Web:www.yarace.com

长沙总部Changsha Headquarters

电话Tel:(86 731) 85160593

地址Add: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69号湖南新闻大厦18楼(410005)

F/18, Hunan News Building, Kaifu District 410005, Changsha, Hunan,   China

雅瑞思官方微信

 

雅瑞思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