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成果展示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胡伟团队晋级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

   日期:2020-07-02 10:03:29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胡伟、罗娟、胡珍铭、张志武组成的《学术英语写作》课程团队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并晋级大赛的全国半决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国内外语教学领域最有影响力、挑战性和认可度的教学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的公开数据来源赛事之一。2020年全国共251支团队参加复赛,只有24支团队能从复赛中突围。胡伟团队凭借高质量的课程设计与录课,成功晋级半决赛,这是继去年姚尧团队之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第二支队伍征战“教学之星”全国半决赛。

外国语言文学系近两年狠抓课程教学,频繁组织全系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理论与方法,并鼓励教师们参加各类、各级教学竞赛,与全国的优秀同行切磋,开拓眼界,提高教学水平,在各项教学比赛中斩获颇丰,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  /胡伟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