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1011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理论学习。班子全体成员利用周末的时间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系列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撰写了学习心得。

1014日上午9:00,学院班子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陈仁凯进行导学,梳理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系列论述,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重点讲解了“四有”好老师、高校教师“四个相统一”、教育的“四个服务”、当好“四个引路人”、“六个方面下功夫”等内容。

 

                                                           ( 文/方英   图/方英   审/陈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