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10月24日下午4:00,学院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三专题研讨。全体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谈体会。

 

 

 

副书记陈仁凯通报了前期调研的情况和征求师生意见的情况,要求班子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提出学院班子需要整改的主要问题和措施;针对师生意见自查自剖,提出自己需要整改的主要问题和措施。

经深入讨论,一致认为班子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基层党支部活力不够”“教学改革进展缓慢”“教师科研创新积极性有待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5个主要问题,并集思广益,提出了21条整改措施,明确了每条措施的整改牵头人和落实整改工作的系部室。

 

                                     (文/图  方英    审/陈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