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重温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1018,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A503开展全体本科生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的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党建辅导员钱通华出席。

陈仁凯向全体党员布置主题教育重温入党决心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多种方式举行该活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按照自己的方式重温入党初心。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同志在活动中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微党课,并选择多名党员同志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精选。一些同志对照着身边的小事、以及作为下班党员和在团学工作的经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反思自己的做法。一些同志将自己的感受写入十月份的思想汇报中。还有一些同志重温了自己的第一份入党申请书,将故事与大家分享。也有同志对自己下班的班级进行重温初心的宣讲,号召大家向党组织靠拢。

截至10月27日,全体党员均撰写了“重温入党初心”专题思想汇报。该活动得到了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的好评与支持,他一一批改了同志们的思想汇报,如大家深入交流思想,共话初心,共议使命。此次活动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地服务同学。

 

(图/仝苏军 文/李毅德 审核/左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