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2019115日下午2:00,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在云塘文科楼A区各支部活动室进行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

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导学,梳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重点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内容。导学之后,各支部党员集中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集中学习完成后,各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全体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的主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谈体会。经深入讨论,普遍认为党支部目前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和“基层党支部活力不够”2个突出问题,并集思广益,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们充分认识到“改作风、抓落实”的重要性,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信、行必果,为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做出贡献。

            (  /图 方英  审/ 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