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云塘校区文科室楼A-603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陈仁凯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盛况,结合大会特殊的时代背景,要求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局”“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纵深和实践纵深”四个维度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

院长段胜峰强调,学院班子及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图 方英    审/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