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题学习“18个是否”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11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云塘校区文科室楼A-603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班子和自身在“18个是否”上存在的问题。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主持学习,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陈仁凯一一解读了18个是否”的涵义、渊源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并结合学院实际,指出了我院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若干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分管的工作和自身表现,恳谈了对18个是否”的理解,初步讨论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

院长段胜峰强调,与会人员要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情况,深挖思想根源,进一步检视问题,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达到“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

 

 

                ( /图 方英    审/陈仁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