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副院长季红琴、系主任、各支部书记、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研究生导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双主持。

王双副书记从就业形势、当前本科毕业生就业现状、下一步举措等三方面进行汇报。她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现状及需求进行了分析,呼吁全院老师坚持需求导向,为未就业学生开展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及帮助。

季红琴副院长指出,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输出环节,关乎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后续将积极为毕业学生拓展就业渠道。

外国语言文学系何健副主任从组织管理、导师责任、学生完成三个层面对全院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现有成绩与存在问题。他对本年度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作出了初步部署,并提出各项新举措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环节监控,为2021届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 文/罗娟  图/胡珍铭  审/段胜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