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把握就业形势,督促学生尽早做好就业、考研和毕业的准备,910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于文科楼B203教室召开了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红琴和党委副书记王双出席了此次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就业辅导员禹敏主持。

会上,王双给与会同学分析了全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学生升学及就业情况;再结合本院学生就业特点及思想误区,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引导考研学生理性备考,鼓励求职学生拓宽思路,多渠道就业。学院会竭尽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随后,季红琴结合往年我院毕业生考研的情况,提出同学们在考研的过程中要正视自身实际与理想的差距,合理选择报考院校。接着,她又从时间规划、备考重点、复试技巧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在考研中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考研目标。

最后,禹敏就云就业平台具体操作和就业签约等事宜进行了指导,并动员全体同们认清形势,做足准备,脚踏实地,不断朝着梦想前进。



(图/吴龙君 /毛婕 /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