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开展“四月,重新起航”主题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为缓解毕业生和部分大二大三学生的毕业以及求职压力,同时提供一个良好的求职经验分享平台,解决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就业的困惑。外国语学院朋辈心理互助部于2022419日下午在文科楼A503举行了以“四月,重新起航”为主题的第二阶段毕业生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求职经验分享讲座、情景模拟游戏和分享交流三部分组成。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给大家分享自己求职经验的嘉宾,他们分别是来自交通学院的龚晓斌学长以及物电学院的田文浩学长。两位学长就本期交流会的主题分别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心得,并根据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作出了自己的回答。接着,主持人带领着大家进行了一场情景模拟游戏,旨在让同学们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来,同学们根据游戏规则进行讨论,积极参与。最后,学长跟同学们一起交流答疑,现场氛围融洽,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毕业生们对就业知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掌握求职面试的技巧,也让大二大三的学生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大家的未来规划提供了积极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