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一行到我院交流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1日下午四点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谢娟萍部长一行人到我校文科楼圆厅A100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就业交流宣讲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文丽丽、院长段胜峰与来校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副院长季红琴,副院长谭莲香、就业专干龙洋、研究生辅导员陈若晨出席宣讲会,我院2023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宣讲会。

首先,季红琴向在坐师生热情介绍了来访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一行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交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事业部人力招聘主管吴和东以十分有趣的方式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互动,并通过讲述施工案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起重机行业的基本情况及本公司产品在国内外的销售情况。

事业部海外营销总监李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联重科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良好行业前景,并介绍了主要招聘的岗位类型、各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鼓励同学们开拓自己的就业视野,到祖国建设发展需要的地方去,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青年人。

此次宣讲会是我院加强与社会企业交流的重要一步,也为更好地让学生们了解就业前景及形势、更好促进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龙洋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