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关于学生寒假放假工作的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

1月5日至1月9日,我院组织各本科生班级召开关于学生寒假放假工作的主题班会,旨在组织全体学生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同时加强期末考的考风考纪教育,强调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和安全教育。我院全体本科生及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本次班会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分别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学生放假前的各项要求做了详尽说明,并对学生寒假开展学习进行督促。例如,2018级各班就考研复试及专八考试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与敦促,并激励全体同学在寒假期间尽早完成实践报告,为下学期的学习及毕业论文夯实基础;2019级和2020级同学则以优秀学生发言的方式进行专业竞赛及专四备考的心得交流; 2021级各班则着重强调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问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并以茶话会的形式与班主任交流学习体会。

临近期末,寒假将近,在假前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各项工作的学习与安排十分必要。本次活动强调学生在假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防护的重要性,提醒学生在放假前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引导学生利用好假期生活,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