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1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圆厅召开了新学期本科生2020级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2020级年级辅导员武巧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年级大会是新任辅导员武巧琳老师与大家的首次集体见面,会议伊始武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鼓励同学们做“阳光、自信和包容”的外语女生。接着结合上学期学情分析结果,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和考研三个维度为学生们提供大二下学期的学业指导。武老师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学院的活动,如三月女神节、四月世界文化节和五月中外戏剧节,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提升自我。年级大会还为大家邀请了学姐们从朋辈的角度分享保研和专四学习的经验。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校外社会实践能力,湖南乡村发现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来到年级大会现场为学生们进行实践项目介绍和提供校内外专业实习实践机会。最后,王双副书记从长远职业发展和做精致外语女生的角度做总结发言,大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将助力2020级学生在新学期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