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开展“跃动青春旋律,铸就时代青年”2022级新生长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学子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开展了以“跃动青春旋律,铸就时代青年”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长绳比赛

自长绳比赛通知下发以来,全掀起了跳长绳的运动热潮,操场上和篮球场上都能看到学生练习长绳的身影。比赛场上,文体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全赛程进行了录像和计数,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最终,翻译2201班以5分钟440个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并且代表我院参加了10月22日的校赛。无论是院赛还是校赛,同学们朝气蓬勃、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默契,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令观众赞叹不已。

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外国语学子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对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有重要作用。

(图/杨文妤 曹晶晶  文/黄秀杰 审/毛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