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组织“喜迎二十大 创美宿舍家”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持续保障宿舍环境卫生洁净有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整洁舒适、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外国语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美宿舍家”为主题的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学院认真宣传、组织、督促学生彻底清洁宿舍及其公共区域卫生;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卫生死角及安全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配合做好宿舍清扫及防疫工作,主动参与劳动实践。

此次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有助于创建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更是展现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李梓僮 审/毛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