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世界精神卫生日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大家对于心理健康关注度及心理健康素养,推动形成良好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于20221010-15特此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双十线上征文活动。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共收到征文81份。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征文为介,从自己的生活经历、对于时事政治的理解及未来的展望等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认知自省、成长变化与志向决心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共二十大召开的期待与美好祝愿。根据参与作品的内容表述与情感表达,主办方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进一步了解自身心理状况,深刻认识了新时代青年在祖国发展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充分达成活动目的。

 



 /王怡  /程可欣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