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开展班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外国语学院于4月10日晚19:0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日常事务管理辅导员毛婕主持,辅导员龙洋、各班班长以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参与,共计22人。

本次座谈会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防电信诈骗专题指导、班长工作培训、综测相关问题研讨。会上,毛婕就近期我校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为例,呼吁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随后,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鑫慧针对前一阶段班长工作情况进行工作培训,对所遇问题给出新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就上学期综测工作提出疑问和建议,老师均认真记录并给出解答。

本次会议中,各班班长均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工作,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毕业年级综合测评相关工作,提高班长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张嘉欣 图/李鑫慧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