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4月13日晚18:30,外国语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200报告厅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介会,会议有幸邀请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院长助理杨涛老师主讲,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刘贵珍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办主任武巧琳以及外国语学院20级全体学生共计约120人参加。

杨涛老师针对外语专业的学科特点,向大家详细介绍北二外英语学院的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师资、招生等相关信息。从外国语言学及应用学专业培养方案、学院招生、国际交流、学生生活进行详细介绍。他肯定长沙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并且希望院校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因此学院学生拥有许多机会参与更多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及国家级活动。

最后,杨涛老师在学生问答环节中解答了关于学生学业水平要求、学院学制与修业年限、课程设置等问题,并在结尾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级同学对北二外英语学院相关专业的了解,对其今后考研方向的选择提供了有效信息,在杨涛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宣讲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谭嘉慧 图/杨文妤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