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来我院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5月26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胡江波、孙丽冰教授来我院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首先,胡江波教授围绕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基础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术成果、学生培养、学生日常活动、学生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科学院大学历史悠久,校园环境优美,地处北京,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翻译硕士招生负责人孙丽冰教授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翻译实践、培养质量等4个方面讲解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MIT项目。中国科学院大学外国语系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雄厚的师资队伍以及成果卓越的科研实力,在人才培养方面更是硕果累累。

本次宣讲会上,同学们就考研报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两位教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夏令营活动。同时她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钻研,不断拓新。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体现出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勇气和信心。

 

                                    /熊安娅 图/刘梦婷 审/毛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