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媒体外语

【新湖南】长理外国语学院开展“忠诚献给党,誓言译初心”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本文来源:新湖南

本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211533165984.html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若晨)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忠诚献给党,誓言译初心”作品展。来自全院各党支部、团支部的师生用中英双语写下誓言,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

本次作品展共收到400余份师生作品。教师党员们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结合岗位实际,在誓言中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决心;青年学子则在作品中展现了立志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与信念。

此次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专业学习紧密相连,既是师生认真学习最新理论成果后的切身体会,更是对专业技能的锻炼。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以“讲好中国故事,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为导向,多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师生同心,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长理外语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