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年03月14日 19:27


物电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01-14

1月1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大会议室(理科楼B513)召开,全体代表及嘉宾共43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华峰教授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孔凡志作大会筹备情况说明,院党委书记张可荣致开幕词,副院长陈曙光致闭幕词。

会上,杨华峰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民主管理方面的举措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院长唐立军作的《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促进发展》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孔凡志作的《凝心聚力,营造氛围,为学院深化改革护航》工会工作报告,及《2014年度学院经费收支情况说明》、《2014年度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岗位津贴实施方案》的补充办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职工慰问办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课程网络教学辅助平台考核办法等文件。经讨论和表决,一致通过了所有的报告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