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桥协杯”桥牌会员交流赛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21日 10:08


 

 

为了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校桥牌协会于2019519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离退处活动中心组织了首届“桥协杯”桥牌会员交流赛,共有1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16名会员分成4个参赛队进行了两轮共16副牌的淘汰赛,大家围桌而坐、斗智斗勇,通过激烈角逐,由王桂尧、刘辉、陈文胜、李诚4位老师组成的联队获得冠军,由王海怒、陈文静、陈志坚、岳千钧4位老师组成的联队获得亚军,由沈小雄、康石磊、黄斌、易国安4位老师组成的联队获得第三名。桥牌在国外被看做是绅士运动,被称为智力艺术体操,对培养人的逻辑思维及团队合作十分有益。赛后大家感触良多,广大桥友能在百忙之中聚到一起交流牌技增进友情实属不易,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长期坚持下去,并对今后我校桥牌活动的开展献言献策,通过协会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