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协会举行别出心裁的对抗赛
2019年06月10日 15:41


 

        69日,当长理网协比赛遇上端午,遇上高考,遇上法网,也遇上暴雨,但老师们对网球的热爱感动了天气预报,前一天暴雨天气变成了多云的好天气,网球协会举行别出心裁的对抗赛,会员分成红队和蓝队,各队实力均衡、性别构成相当,由体育学院网球教练伍华荣老师和封平昌老师任红队和蓝队队长,队长临时秘密派出选手参赛。每个队员最多只能参加两场比赛,确保更多老师可以参与。比赛特聘了退休教师杨洪影老师、郭清云老师和来自台北的赵先生担任裁判。 最后,红队5:4险胜,获得对抗赛胜利。

       台北赵先生常常往返于长沙与台北,是两岸文化交流的积极代言人,还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资助,表示要不断加强与长理老师的交往互动,不断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赛后进行了换届选举,大家一致推举张承安教授继续担任协会会长,陈文胜教授任常务副会长,陈茂华老师任副会长兼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