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27日 10:56


2018年9月25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常务副主席曹瑛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工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课题研究任务。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具有独特的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和工作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定位指明了方向。

主席提出四个坚持、坚持政治原则,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开展工会宣传工作;二、坚持宣传思想工作融合在维权活动,强化职工的主人翁地位,教育凝人心,用竞赛聚力量,用文体鼓士气;三、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在职工文化建设中,激发职工的进取意识,打造文化阵地,树立文化品牌,实施思想引领;四、坚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旋律,传递正能量,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切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到工会宣传与党同心、与时俱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