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9日 14:1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做好巡视整改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安排,3月14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一办311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邹宏如、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席曹瑛主持。

会上,曹瑛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3月5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意见后,3月8日,校工会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省委乌兰副书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巡视反馈意见,领会精神实质,讨论整改方案,利用周末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

邹宏如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坚定信心;二是要紧扣主题,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三是要坚持原则,坦诚相见,积极整改。

曹瑛代表工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自我批评,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巡视整改问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查摆剖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存在的问题或类似问题,形成了对照检查总结。

曹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上来,提高巡视整改的担当意识,以更清醒的认识、更坚定的态度和更扎实的作风,抓好整改,努力向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