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学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6:1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校工会党支部于531日至62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北咸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围绕“庆七一”、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活动,以“忆党史、学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活动主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王明璠大夫第通山秋收暴动指挥部旧址、131军事工程、罗荣桓元帅早期革命活动纪念馆等。通过参观学习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牺牲精神,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校工会一行还去九宫山工人疗养院实地调研,为暑假开展的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