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2019年11月06日 16:13


2019年11月5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进行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个环节,党支部书记曹瑛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长治久安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和实现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第二个环节,围绕专题作主题发言,曹瑛强调,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敢于创新,要把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勇于探索新规律、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不断健全服务职工体系,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郭湘洪副主席指出,在思想上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不断检视存在的问题,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做好表率,面对困难时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在思维方式、工作方法上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赵爱群副主席指出,通过主题教育,深切感受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真正内涵,要把关心关爱教职工落到实处,关心教职工思想和生活,及时了解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着力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不断完善协会工作,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认识水平,不断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树立开拓进取、开放创新的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