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赴花明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4:38


为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结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刘少奇同志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刘少奇同志孜孜不倦的领导历次工人运动、皖南事变后重建新四军党部、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中国社会主义初期经济建设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刘少奇同志对党无限忠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了毕生的精力的高尚品格深深折服了全体党员。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认识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认识了党性修养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和人民事业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高贵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