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 “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3月16日 14:36


2020年3月9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号召支部党员尽职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剑同志主持。

会上,郭剑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学习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及系列通知要求等文件。

虽然是一次形式特殊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研讨踊跃、发言不断,气氛热烈程度不亚于同处一室,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本次疫情的感悟以及战胜疫情的信心。中央的决心和强有力的措施,使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效率,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中国政党制度的优越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线,涌现出无数令人动容和感动的身影,不仅有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救治病人、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也有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热心捐助、自觉配合的大局意识,更有我校教师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服务学生、立德树人的敬业精神。在无数抗“疫”楷模的激励和鼓舞之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阶段,更应该尽心尽力完成本职岗位的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