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10月22日 14:48


102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工会全体老师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郭剑主持。

会上,郭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她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并铭记这段历史,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扎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不懈奋斗!斗!                                              

 

 

                                                                      (文/杨雪芹 /赵慧 /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