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2021年11月04日 08:4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11月2日工会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剑主持。

郭剑强调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转变机关作风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和高校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出发,对照《实施方案》,联系自身实际,着力解决工作站位不高,斗争精神不强;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不力;主体责任不到位;抓班子带队伍要求不严、管理不力;担当精神不强,工作标准不高;群众观念淡薄,服务意识不强;工作纪律要求不严;其他不担当不作为等8个方面的问题。

同时,要求每名职工要认真学习《方案》,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建章立制三个阶段的工作。针对作风建设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每名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工作岗位实际,深刻查找自身能力素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与百强大学要求不相适应的地方,深入剖析不担当不作为的思想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曹一家校长下半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坚决全面准确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再接再厉打好十四五开局战》

 

                                            (文\杨雪芹  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