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09:19


为持续巩固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在群众最需处、办在群众心坎上。11月18日,校工会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郭剑的带领下来到我校驻点村--新宁县马头桥镇坪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消费帮扶采购产品的实地考察帮助解决地区特色农产品销售问题

 

                       

郭剑一行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振华和村致富带头人、合作社成员等的带领下深入山林放养生态土鸡基地、脐橙产地等进行现场考察。

                      

                       

                       

 

随后,工会一行来到村部,就消费帮扶采购驻点村产品、具体流程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达成了帮扶意向校工会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校部署相关工作后,积极以消费帮扶的形式从驻点村坪山村采购生态土鸡、脐橙等产品助力坪山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产品考察结束后,校工会还向坪山村教育基金进行了现金捐赠,前往坪山小学慰问了我校研究生志愿支教队和学生。另外,校工会一行还到坪山村进行党员联户等帮扶,看望慰问五保户,鼓励他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意识,把“学党史,办实事”真正落到了实处。

 

 

                       

 

 

                                        

                  (文\杨雪芹 图\陈琪 周茶玲 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