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赴王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1:11


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感怀革命者崇高精神,学习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75日,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王震将军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王震同志画像前默哀,深情缅怀先烈。

在讲解员的解说指引下,全体党员带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震生平陈列厅和复原陈列厅展厅分“百战骁将”“挺进荒园”“铁骨铮铮”“情系故土”“灿烂晚霞”五个篇章,陈列了王震将军大量的历史资料和生前物品,一幅幅生动的图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重温了他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展现了他波澜壮阔、功勋卓著的革命人生,了解了他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面临各种考验时,表现出来的共产党人探索真理的勇气、忠贞不渝的信仰和高瞻远瞩的眼光。



王震同志忠于党和人民的高尚品质,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给予了党员们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震同志的求真务实与“时不我待”的精神,将革命精神转化成为教职工服务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在推进幸福长理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雪芹 /赵慧 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