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召开第二届选举大会
2020年07月10日 15:35


7月2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一办9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机关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与会指导,机关分工会91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机关工会第一届组织委员李伟主持。

   

会上,郭剑宣读了上级工会关于机关分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和举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李修春代表机关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机关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提高机关分工会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的建设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工会教育职能,大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充分发挥工会的参与职能,深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加强民生保障力度,团结凝聚机关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带领机关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了应有贡献。报告期待新一届机关分工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按照既定流程,李伟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通过了包括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工作人员对到会人数进行了清点,实际到会人数符合召开会议的规定2/3人数。


随后,工作人员发放了选票,大家严肃认真地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紧张的统票、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李修春、王学成、龚文斌、周巍、杨晨、朱波涌、易国萍等7名同志为机关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李修春同志为机关分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