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10:48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高新一届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加强工会干部的团结协作和工作交流,校工会拟举办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工会干部的礼仪修养;

2.工会财务制度操作实务;

3、分工会工作经验分享

4、工会工作交流研讨

二、培训人员

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123日-124日两天

地点:湖南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

     (湖南省总工会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

其他事项

1、请各分工会主席提前做好工作、生活安排,按时参会(若分工会主席不能参会,可由分工会副主席参加)。

2、请各分工会于1126填写“工会干部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gonghui@csust.edu.cn咨询电话:85258215或工会主席微信群)。

3、请金盆岭校区的培训人员于123日(周五)下午3:20在金盆岭东校区内(校训石)集中车;云塘校区培训人员3:50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东广场集中乘车;10月23周六下午6:30统一乘车回校。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报名表》

    

 

                               校工会

                             2021年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