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校属基层工会考评及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30日 10:51


校属各分工会: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工作。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对全校基层工会组织2021年度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及评优评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量化考核工作

各分工会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时,应按照考核内容和《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给出自评分数,校工会进行复评,校评总分为80以上工会具备评优评先资格,从高分到低分排序40%评选为优秀分工会,先进分工会。

二、评优评先工作

1.评选条件

1)优秀工会干部:热爱工会工作,甘于奉献,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带领和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分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工作成绩突出的分工会委员或小组长。

2)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有较强的工会组织观念和会员意识,认真履行工会会员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或协助工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献计出力,在工会工作中作用突出,成绩显著。

2.评选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相关材料按要求报校工会审批备案。

三、有关要求

1.年度工作总结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年度评选优秀基层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指标。各分工会应高度重视,按时按要求提交材料。

2.材料要求

1)分工会量化考核工作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的要求提交有关纸质材料如下

①《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

②教代会或者按照教代会程序召开的教职工大会全部装订资料

③年度工作计划;

④年度工作总结(含特色工作1000字以内)。

2)评审为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须提交相关审批表一式二份(附件12),分工会留存一份,校工会一份,并提交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汇总表(附件3)。

3.以上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二级单位党组织公章)后,交校工会(一办公楼A-316),联系人:杨雪芹,电话:85258209;电子版发邮箱:gonghui@csust.edu.cn

4.材料上交截止时间:分工会量化考核材料于20211215日之前交;优秀分工会评选结束后,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相关审批、汇总表于202112月22日之前交

 

附件:

1.优秀工会干部审批表

2.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审批表

3.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汇总表

 

                                         校工会

              20211129